黑客宝典 -《安全档案(第一期)》:逆向工程与WEB安全 下载及征稿

0x00 前言

很荣幸的作为参编参与《安全档案》的制作,现在《安全档案(第一期)》:逆向工程与WEB安全终于发布啦!

筹划良久,爱安全与众技术大拿共同打造的新信息安全技术文献——《安全档案(第一期)》:逆向工程与WEB安全正式放送给大家!

这一期满满72页的干货,有逆向工程大牛深入浅出的漏洞分析,有Web安全大触独具特色的研究成功,在此衷心地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!

欢迎大家阅读和分享,同时也欢迎大家向安全档案投稿!

在此由衷的感谢《白帽子讲浏览器安全》作者Blast、phithon、jas0n、hero、k0sh1等对稿件的授权,以及爱安全团队的每一个伙伴齐心协力。

《安全档案(第一期)》:逆向工程与WEB安全.jpg

0x01 投稿

《安全档案(第一期)》发布之后,受到安全圈小伙伴的热情点赞,说从此又多了一本黑客宝典,在此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,同时《安全档案》也需要小伙伴们发扬黑客精神:开放、自由、分享,积极投稿分享技术和知识,热枕欢迎各位读者和投稿人加入QQ群:566948617与我们反馈交流,和我们一起放送更加高质量更干货的安全档案!(Ps:投稿还会有神秘礼物哦!)

投稿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0x01 下载

《安全档案(第一期)》:逆向工程与WEB安全